【如山动态】如山资本获评浙江创投机构十强
如山资本 · 2020-12-17 10:43:15 · 热度:加载中...
扎根本土,面向未来

关注我们

2020年12月16日,由浙江省科技厅主办、浙江省创投协会承办的“2020浙江省创业投资高峰论坛暨创业资本与创新成果对接会”在杭圆满举办。

本届论坛以“担当时代新使命 聚力创投新发展”为主题,有关部门领导、全国知名创投机构代表与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行业热点、解读政策方向、座谈行业趋势、对接创业资本与科技成果。会上还举行了 “寻找浙江新经济助推者——2020浙江优秀创业投资评选活动”表彰颁奖仪式。

△ 如山资本董事长王涌(右三)上台领奖

如山资本获评“2020浙江优秀创业投资机构10 强”。

△ 美创科技上榜“2020浙江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10强”

同时,如山资本投资的专业数据安全和数据治理服务商——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创科技)荣获“2020浙江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10强”。

△ 圆桌论坛二 如山资本董事长王涌分享观点

圆桌论坛环节,针对“新形势下新型产业投资的机会和策略”这一主题,浙创投集团总裁胡永祥主持,如山资本董事长王涌、浙科投资董事长顾斌、普华资本董事长曹国熊 、科发资本董事长陈晓锋和枫惠投资董事长马海邦围绕圆桌展开交流和探讨。

创业投资是优化资本配置、支持实体经济、促进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投资方式,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业创新、新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助推者。

自成立以来,如山资本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三大一新投资策略,以资本的力量发掘并助力更多新兴产业领域企业茁壮成长,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连续九年荣获浙江省创投机构十强,这是行业对如山资本投资理念和投资业绩的充分认可。

扎根本土,面向未来,如山资本将为更多美创科技这类优秀的创新科技型企业保驾护航,为浙江省新经济建设创造价值,贡献力量。

MORE ▎推荐阅读

【如山动态】2020Venture50重磅发布,EasyStack和四叶草安全荣登企业服务榜【如山动态】捷报频传,实力彰显!

【如山动态】思看科技携手GOM共创计量新高度

【如山动态】喜获工信部认可!三家如山系企业入选试点示范项目

【如山动态】国内首个,全球第二个!镭神智能CH3获A级标准车规认证

关于如山资本

如山资本(CRESTVALUE)是一家按照市场化运作,专业从事高科技、成长性企业股权投资的创业投资机构,专注于大安全、大智能、大健康、新汽车(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等新兴产业领域投资。

公司始创于 2007 年,凭借近几年专业化运作、先进的投资理念和卓越的投资业绩,被选为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 “融资中国2019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2019中国年度创投机构“并连续九年被评为“浙江十强创投机构”。

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给创新一个机会、给世界一个惊喜”,秉承“好行业、好团队、好技术、好运营、好模式”的五好投资理念,重点关注“赛道、选手、时机”相结合的投资思路,以“是否有利于国家治理和社会稳定、是否有利于产业转型升级、是否有利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为投资原则,积极回报投资者和社会,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独具特色且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中国本土知名创业投资公司。

创业路上,守护你的成长!

扫码关注 更多精彩

BP邮箱:bp@dunan.cn简历:rushanhr@dunan.cn电话:0571-87814985网址:www.crestvalue.com

本文来源:如山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