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大一资本获得2020年度前海支持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
大一资本 · 2020-12-19 12:39:15 · 热度:加载中...

大 一 动 态

根据《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支持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试行)》(深前海规〔2019〕11号)相关规定,经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严格审核,我司顺利进入2020年度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支持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名单之中。

本次前海扶持项目包含“金融配套、安家补贴、跨境业务扶持、金融科技、上市融资、区域性股权市场、行业协会、金融创新、出创业补贴”等板块,其中入围创业投资板块的机构共计13个,我司所拿补贴为13个创投机构中最大额。

2020年度前海支持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扶持单位一览表

大一资本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注于创业投资及天使投资的创投机构,成功打造了“VC+并购”(VC 1.0)和“VC+转化”(VC 2.0)的投资模式,管理基金规模近9亿元人民币,荣获2019中国深圳投资机构榜单(项目数量)五十强。

大一资本投资领域聚焦于信息电子、生物医疗、新能源新材料等,已投资项目超20个,其中天使轮项目占总投资项目比例约30%,成功退出塔菲尔新能源、中微半导体项目,并培育了新铝时代、健瑞宝医疗等优质拟IPO项目。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专业、敬畏”的理念 ,致力于成为一家以人为本、值得信赖的投资机构,推动产业创新,铸就创业梦想,在帮助企业成长过程中获得投资回报,共同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文来源:大一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