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动态】再获权威认证!中国首个通过公安部产品质检认证的激光雷达
如山资本 · 2020-12-18 08:00:00 · 热度:加载中...
HS1高速扫描激光雷达成功打破激光雷达“高转速”、“高精度”两大性能的隔阂,及时填补了国产激光雷达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关注我们

继镭神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拿下国内首个、全球第二个车规认证,公司获IATF16949国际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镭神智能又凭借产品卓越的性能和高可靠性得到了权威认证和肯定——镭神智能自主研发的HS1高速扫描激光雷达成为中国首个通过公安部产品质检认证的激光雷达!

如山资本投资的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简称“镭神智能”)是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无人驾驶及汽车辅助驾驶、智慧交通、机器人、物流、安防、测绘、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八大产业生态圈。

HS1高速扫描激光雷达是镭神智能今年为智慧交通应用专程献上的一份力作,其承袭了镭神智能先进的激光感知技术,成功打破激光雷达“高转速”、“高精度”两大性能的隔阂,及时填补了国产激光雷达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可广泛应用于机动车、货物尺寸轮廓检测、车型检测、限高检测、治超检测、高速ETC抓拍触发、出入口车型分类、车流统计、V2X车路协同等等多种智慧交通场景。

高 转 速

HS1扫描频率有80Hz、100Hz、120Hz、160Hz、200Hz等五种可选,最大转速高达200Hz,面对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仍可精准追踪目标位移信息。

高 精 度

在极大提升了激光雷达转速的同时,镭神智能通过创新的光学设计,突破性地使雷达测距精度有效精确至±2cm,测距误差远远小于全球同类产品!让客户不再受制于高转速、低精度的雷达感知困扰。

高 重 频

HS1在超高速探测扫描中,测点速率高达106,000点/秒,可精准捕捉高速移动中的目标位姿信息,极大提高了智慧交通场景中对高速移动目标的检测准确度。

高 可 靠 性

HS1延续了镭神智能激光雷达家族的优良基因,通过创新的工艺设计和标准化、自动化的生产,确保了激光雷达在抗振动、抗冲击、防水防尘和抗干扰性方面都具有卓越的高可靠性,在本次公安部的检测中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权威验证。

应用解决方案:

高速ETC触发系统

车辆长宽高超限检测系统

车辆长宽高超限检测系统

车辆限高智能防撞系统

MORE ▎推荐阅读

【如山动态】如山资本获评浙江十强创投机构【如山动态】始于威胁情报的微步在线,未来会成为综合型厂商吗?【如山动态】2020Venture50重磅发布,EasyStack和四叶草安全荣登企业服务榜【如山动态】捷报频传,实力彰显!

【如山动态】思看科技携手GOM共创计量新高度

关于如山资本

如山资本(CRESTVALUE)是一家按照市场化运作,专业从事高科技、成长性企业股权投资的创业投资机构,专注于大安全、大智能、大健康、新汽车(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等新兴产业领域投资。

公司始创于 2007 年,凭借近几年专业化运作、先进的投资理念和卓越的投资业绩,被选为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 “融资中国2019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2019中国年度创投机构“并连续八年被评为“浙江十强创投机构”。

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给创新一个机会、给世界一个惊喜”,秉承“好行业、好团队、好技术、好运营、好模式”的五好投资理念,重点关注“赛道、选手、时机”相结合的投资思路,以“是否有利于国家治理和社会稳定、是否有利于产业转型升级、是否有利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为投资原则,积极回报投资者和社会,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独具特色且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中国本土知名创业投资公司。

创业路上,守护你的成长!

扫码关注 更多精彩

BP邮箱:bp@dunan.cn简历:rushanhr@dunan.cn电话:0571-87814985网址:www.crestvalue.com

本文来源:如山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