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玉资本入围PEI Awards 2020评选,投票通道开启
和玉资本 · 2020-12-17 11:30:00 · 热度:加载中...

全球PE行业权威研究机构PEI (Private Equity International) 近日发布2020年度各类奖项入围名单,和玉资本(MSA Capital)以其在中东及北非地区的优秀表现入围“Firm of the Year in MENA”评选。

投票通道现已开启,请大家多多支持!长按以下二维码扫描即可投票。

投票指南:

请使用公司邮箱,Gmail, Hotmail等邮箱无效您不需要完成所有的选项,直接跳到“EMEA Category”,找到“Firm of the Year in MENA”,选择“MSA Capital”投票之后提交即可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和玉资本(MSA Capital)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深耕中国、放眼全球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管理规模超15亿美元。公司受托管理的资金主要来自全球顶尖的主权财富基金、国际资产管理公司、养老基金、大学捐赠基金、母基金、家族基金,以及中国著名的互联网和生物科技企业家领袖。中国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中东及非洲等地均设有常驻团队。

和玉资本(MSA Capital)具有高度的全球视野和深刻的国际市场洞察。团队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及具有世界多国管理及工作经验的顶尖人才,海外常驻团队帮助我们快速的认知并开拓海外市场,发掘早期优秀投资机会的同时,基于当地资源我们可以快速帮助被投企业拓展市场,发展壮大。

和玉资本(MSA Capital)汇聚了一支专业能力深厚,对前沿技术、医疗健康、消费和互联网等诸多行业认知深刻的团队。我们致力于寻找下一代的最具创新精神的创业家。高级管理团队每位合伙人都有超过15年的投资经验,具有优秀的投资业绩,同时丰富的管理经验能够为各阶段的公司提供管理支持。目前管理的五只基金共完成了超过100笔核心科技、医疗健康、互联网及消费的投资。投资案例包括美团点评(SEHK:03690)、蔚来(NYSE:NIO)、华大基因(SZ:300676)、Uber (NYSE:UBER)、Airbnb (NASDAQ:ABNB)、医渡云、BOSS直聘、找钢网、小猪短租、飞步科技、Fordeal、T11生鲜超市、燧坤智能、炎明生物、智云健康以及黑芝麻科技等。

微信号:MSACapital

关注我们,了解更大的世界

本文来源:和玉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