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合优科创新基地今日动工,“智造高地·活力惠阳”再添新引擎
力合创投 · 2020-12-15 18:26:29 · 热度:加载中...

12月15日上午,力合科创集团落户惠阳镇隆的力合优科创新基地正式动工建设,将打造深惠融合电子信息产业示范基地。惠州市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喜迎新成员,“智造高地·活力惠阳”再添新引擎。

惠阳区政府副区长罗文送、镇隆镇党委书记张志文、镇隆镇镇长陈吉、力合科创集团副总经理薛依东、力合优科创新基地董事长刘军、力合优科创新基地总经理伍文学等各方出席嘉宾共同为力合优科创新基地项目奠下了重要的一锨土。

力合科创集团科技创新服务体系落地惠阳

力合优科创新基地是力合科创集团在惠州市布局的粤港澳大湾区东部创新基地之一,基地位于深莞惠交汇处——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占地面积12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5万㎡。

力合科创集团副总经理薛依东致辞

力合科创集团副总经理薛依东在致辞中表示,“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创新是核心,科技是支撑”。力合科创集团作为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精心打造和培育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公司,自始至终坚持走在创新前沿,深入参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及成长,积极与区域政府、大型企业合作,助力地方产业培育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致力于成为高端综合科技创新服务领航者。力合优科创新基地动工建设,标志着力合科创集团“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在惠阳区镇隆镇落地生根,进一步完善力合科创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布局。

力合优科创新基地效果图

力合优科创新基地助力打造“智造高地·活力惠阳”

镇隆镇镇长陈吉在致辞中指出,镇隆镇紧紧围绕“智造高地 活力惠阳”的总体要求,着力打造“品质镇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招商选资及项目建设工作稳步向前,有效带动了镇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力合科创集团选择在镇隆投资建设,是对镇隆的肯定,是对镇隆发展环境的认可。

镇隆镇镇长陈吉致辞

他表示,在力合优科创新基地项目动工后,将为项目组织专班人员,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力争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力合优科创新基地早日建成投产。

力合优科创新基地交通区位图

惠阳区政府副区长罗文送表示,力合科创集团是实力雄厚的优质企业,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力合优科创新基地项目落地建设,指派专人跟进,协助解决项目建设投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投产,尽快产生效益。

惠阳区政府副区长罗文送致辞

他指出,惠阳将以“丰”字交通规划建设为契机,把推动交通基础建设、优质产业引进和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要抓手,统筹谋划、加强协调、靠前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交通环境、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力合科创集团立足惠阳、扎根惠阳,创新发展思路,不断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同建设“智造高地·活力惠阳”。

惠州市“丰”字交通

关于力合优科创新基地

力合优科创新基地是力合科创集团在惠州市打造的深惠融合电子信息产业示范基地,基地位于深莞惠交汇处——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占地面积12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规模约10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0亿元。

力合优科创新基地将秉承“源于清华,臻于深圳,服务惠州”的宗旨,依托力合科创集团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及平台资源,通过融合深圳、惠州两地的电子信息产业资源,构建“加速器产业园区”的全要素培育体系,为高成长期的电子企业提供精准的科技创新服务,助力入驻企业实现技术升级、模式升级、资本升级,提升入驻企业综合竞争力。

力合科创集团公关部 & 力合优科创新基地

本文来源:力合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