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动态】2020Venture50重磅发布,EasyStack和四叶草安全荣登企业服务榜
如山资本 · 2020-12-14 17:03:29 · 热度:加载中...
登榜“Venture50”是市场和行业对EasyStack和四叶草安全领先的综合实力及投资价值的认可。

关注我们

经过历时8个月的评选,2020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简称“Venture50”)终于隆重揭晓,其中如山资本投资的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易捷行云EasyStack”)和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四叶草安全”)入选“2020投资界企业服务Venture50”榜单!

“Venture50”由国内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平台及知名投资机构清科集团于2006年发起,是国内首个定位投资价值维度的企业评选,被誉为“中国高成长企业投资价值风向标”。为覆盖投资热点、发掘更多投资机会,2020年“Venture50”除了“风云榜”和“新芽榜”两份综合榜单以外,增设了“硬科技”、“新消费”、“大健康”、“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服务”五大行业榜单,从行业维度深度发掘具有行业风向标意义的未上市领军企业,吸引了创投圈的高度关注。

EasyStack成立于2014年,创始团队来自IBM中国研发中心。作为中立的企业级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EasyStack以私有云构建中国特色新基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成立6年来获得6轮融资,2019年EasyStack获得来自中国电子CEC的D轮战略投资,并为中国电子云提供基础IaaS云底座。

EasyStack专注于为供给侧国计民生重点行业的数据中心提供云服务,加速新基建创新应用。随着新基建发展的进一步加快,将会对云计算的基础设施能力提出更大的考验,它也将成为新基建建设的重头戏。

目前,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部署规模达到数万节点,为政府、金融、电信、能源、交通、教育、医疗、制造等国计民生重点行业提供云产品与服务,并布局一带一路和东南亚地区,推进国际化进程。

四叶草安全

四叶草安全是一家领先的实战创新型网络安全企业,专业的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秉承“以攻促防”的安全理念,专注于漏洞风险检测、安全防御体系建设和攻防实战型人才培养,致力于帮助用户先于黑客发现并及时解决安全隐患,共同打造一个更安全、更便捷、更美好的互联网世界。

2016年四叶草安全发布基于‘AI+安全’开发理念的感洞(BugFeel)系列产品,从此开启安全行业“人工智能”新时代,开创风险感知新模式。2017年打造出最接近实战的集仿真靶场、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网络安全攻防平台及线上攻防技术教育平台。2020年发布面向移动互联时代的全面保障L2-L7安全的新一代应用安全网关产品御系列产品,让安全风险可控,防御更简单。

公司业务覆盖全国28个省份,服务过4100+用户,建设过政府、互联网、运营商、金融、医疗、军工、公安、教育、能源等行业的数百个大型项目,并于2019年获得蚂蚁金服战略投资。

此次登榜“Venture50”是市场和行业对EasyStack和四叶草安全领先的综合实力及投资价值的认可。随着新基建和网络安全建设的推进,赋能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和数据安全防御刻不容缓,如山系网络安全企业将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国民经济安全高效运行。

MORE ▎推荐阅读

【如山动态】捷报频传,实力彰显!【如山动态】思看科技携手GOM共创计量新高度【如山动态】喜获工信部认可!三家如山系企业入选试点示范项目【如山动态】国内首个,全球第二个!镭神智能CH3获A级标准车规认证

【如山动态】重磅!多家如山系网安企业入选CCSIP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

关于如山资本

如山资本(CRESTVALUE)是一家按照市场化运作,专业从事高科技、成长性企业股权投资的创业投资机构,专注于大安全、大智能、大健康、新汽车(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等新兴产业领域投资。

公司始创于 2007 年,凭借近几年专业化运作、先进的投资理念和卓越的投资业绩,被选为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 “融资中国2019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2019中国年度创投机构“并连续八年被评为“浙江十强创投机构”。

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给创新一个机会、给世界一个惊喜”,秉承“好行业、好团队、好技术、好运营、好模式”的五好投资理念,重点关注“赛道、选手、时机”相结合的投资思路,以“是否有利于国家治理和社会稳定、是否有利于产业转型升级、是否有利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为投资原则,积极回报投资者和社会,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独具特色且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中国本土知名创业投资公司。

创业路上,守护你的成长!

扫码关注 更多精彩

BP邮箱:bp@dunan.cn简历:rushanhr@dunan.cn电话:0571-87814985网址:www.crestvalue.com

本文来源:如山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