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融资 |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算法提供商“极视角”获天奇创投投资
铅笔道 · 2020-12-16 17:16:36 · 热度:加载中...
提供人工智能算法及解决方案。

铅笔道12月16日讯,深圳极视角科技有限公司近期获天奇创投投资。

12月10日,深圳极视角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发生变更,新增青岛天奇前沿科技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成都青铜汇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注册资本从238.0577,156万增至274.4525,156万(见下图)。

据天眼查App显示,深圳极视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6月,是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算法提供商,打造了计算机视觉算法平台,开拓人工智能在不同行业及领域的开发应用,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算法及解决方案。

官网显示,公司管理团队来自腾讯、华为、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哈工大等著名企业及实验室,拥有视频分析技术和丰富图像识别算法品类,之前已获得来自高通、华润集团等资本过亿元B轮投资。

本文来源:铅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