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康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中美创投持续加码【大健康】
中美创投 · 2020-12-14 10:12:14 · 热度:加载中...
2020年9月,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尔康”)完成新一轮融资,由高领资本、中美创投、超炫资本、华拓资本参与投资。 2020年12月2日诺尔康已在浙江省证监局辅导备案公示,加速科创板上市进程!

2020年9月,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尔康”)完成新一轮融资,由高瓴资本、中美创投、超炫资本、华拓资本参与投资。2020年12月2日诺尔康已在浙江省证监局辅导备案公示,加速科创板上市进程!

人工耳蜗领域,研发技术是首要硬核,诺尔康成立十余载的时间里,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已被验证;诺尔康已是国产人工耳蜗绝对龙头,帮助了更多的听力障碍者用得起人工耳蜗而重获听力。我们相信诺尔康在神经电子领域持续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将更好地为人类健康服务。

诺尔康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神经电子产品供应商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在中国杭州,研发中心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诺尔康一直坚守成立初心“让听不见的人听见,让看不见的人看见,让站不起来的人站起来”。

诺尔康专攻神经调控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目前形成了以人工电子耳蜗系统为主,实用型人工视觉系统、偏瘫及全瘫类疾病的电子刺激康复装置为辅,构建起神经刺激产品布局;服务于重度及极重度耳聋患者、盲人患者、偏瘫及全瘫残疾人的康复事业,

其中,自主研发、全独立自主产权的人工耳蜗系统分别于2011年8月,和2013年8月获得由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用于成人和儿童病人的注册证。2011年正式上市销售的晨星人工耳蜗系统,使中国成为世界上继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之后的第四家,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实现能够生产各年龄段全覆盖且全面产业化的人工耳蜗,国内神经电子行业的生物科技龙头。

公司人工耳蜗产品主要技术参数指标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水平,100余项专利,获得国内外多项认证公司产品打破了国际垄断、实现了进口替代,降低了国内人工耳蜗植入的费用,并有望推动人工耳蜗在世界其它国家的广泛应用。

诺尔康人工耳蜗与人工视觉项目已为公司确立了在国内神经电子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诺尔康神经电子医疗团队在神经刺激领域的研究打开了很好的开端。

在新一轮的融资中,诺尔康将继续扩大产能、研发投入及市场拓展。展望未来,诺尔康神经电子医疗团队在神经刺激领域的技术进步,必将造福更多的患者。

中美创投

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新兴产业投资机构

本文来源:中美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