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旭电子导入C2M模式:个性化耳机时代来临
挖贝网 · 2020-12-15 17:23:00 · 热度:加载中...
冠旭电子近日宣布导入C2M模式,这标志着个性化耳机时代来临。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冠旭电子近日宣布导入C2M模式,这标志着个性化耳机时代来临。

据介绍,冠旭电子此次C2M 业务战略选择SAP作为合作伙伴,旨在实现全渠道定制(客户体验)、模块化设计(降本提效)以及柔性化制造(高效交付)等服务。

资料显示,冠旭电子从事专业音频、智能耳机及智能音箱等终端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公司旗下自有新锐耳机品牌233621 Sense,为业内首款搭载体温、心率高精度检测传感器的耳机,可以达到临床等级的± 0.2 ℃检测精确度。配合APP可以随时查看并跟踪数据,在体温和心率异常时会给出语音警报。

冠旭电子表示,未来在C2M模式支持下,从产品到服务,从线上到线下,从渠道到消费者,冠旭电子希望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特色的信息化平台,支撑公司未来的发展,深入消费洞察,达成与消费者的精准互动,促进营销及销售活动,提升购买率以及回购率。

专家表示,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消费者对高品质商品追求越来越强烈,制造企业向C2M转型的步伐越来越快。以SAP为代表的管理软件企业,以阿里犀牛智造为代表的电商平台,以及最纯粹的 C2M 模式践行者必要科技,正在全力协助制造企业向C2M转型。

中金报告认为,无论哪种路径,都将与纯 C2M模式“殊途同归”。

本文来源: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