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创交易|家庭智能健身品牌「金史密斯」完成新一轮融资,方创资本继续担任财务顾问
方创资本 · 2020-12-14 17:37:26 · 热度:加载中...
方创交易|家庭智能健身品牌「金史密斯」完成新一轮融资,方创资本继续担任财务顾问

近日,家庭智能健身品牌/走步机创造者「金史密斯」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由英飞尼迪资本、华和资本、安睿资本、厦门文广投资,方创资本继续担任财务顾问。这是“金史密斯”近半年来完成的第三次融资,累计融资额数亿元。

北京金史密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健身软&硬件企业。2016年,北京金史密斯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小米生态链体系,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成员之一,并开创全新的健身器材品类走步机。从创立至今,先后得到小米、京东、盈科资本等战略投资,使得走步机产品在短时间内完成产品研发、设计、测试、反馈、优化、量产,最终成功上市的壮举,一经推出,销量呈井喷式发展,迅速占领走步机品类市场。

“WalkingPad走步机”一经推出即为爆品,在小米有品平台上销售额破千万。从2018年产品上市至今,除在国内市场销量逐年翻倍外,已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销量已突破60多万台,迅速占领了走步机市场。

2020年「金史密斯」逆势成长,已在早期产品基础上,开发出走跑结合的新一代产品,同时满足用户走步、跑步的双重需求。此外,还使用“小金”品牌,推出具有轻便、智能、时尚特征的跑步机产品,并积极拓展智能哑铃、筋膜枪等SKU,致力于打造家庭健身全场景消费服务平台。

「金史密斯」创始人兼CEO景志峰表示:“我们将在产品创新和智能制造上持续投入,明年还会有新产品陆续发布并上市。「金史密斯」将借助科技创新之力,不断为拥趸者奉上炫酷产品,让每个人都爱上健身。”

「方创资本」项目总监刘俊Daniel表示:“看好金史密斯创始人景总、郭总及其团队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以及卓越的运营效率,坚信金史密斯能成为家庭健身消费场景的领军者,为提高新一代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及运动习惯的养成提供绝佳的产品体验。”

合作联系

方创项目总监:Daniel

关注领域:消费、教育、企业服务

邮箱:daniel@favalue.cn

本文来源:方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