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徒投资企业钛米机器人和亮风台荣获“2019年度浦东新区创新创业20强”
创徒丛林 · 2020-12-09 18:22:47 · 热度:加载中...
创徒投资企业钛米机器人和亮风台荣获“2019年度浦东新区创新创业20强”

12月8日下午,由浦东新区政府举办、四套班子全体参加的“2019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创徒投资企业钛米机器人和亮风台作为土生土长的浦东人工智能企业,同时也是各自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凭借扎实深厚的技术功底以及创新研发实力,入榜“创新创业20强”(分别位居第7和第8位)。

钛米机器人是国内首家针对高端医疗服务机器人市场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少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自主快速提供机器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之一,目前已进入全国260多家三甲医院。亮风台专注增强现实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增强现实、大规模精准图像识别等全球领先技术,致力成为提供最自然人机交互服务、挖掘最深度数据价值的人工智能公司。创徒丛林作为一家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从成立至今,始终聚焦张江、聚焦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领域、聚焦早期优秀科创企业,以“每年培育一家优秀科创企业”为目标,助力浦东更快、更多地培育出垂直细分领域的“独角兽”。

长按二维码添加关注

本文来源:创徒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