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轮】蕾明视康和慧策集团2起融资事件
棋盘资本 · 2020-12-11 22:23:00 · 热度:加载中...
蕾明视康获得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同花顺财经12月10日消息:蕾明视康(无锡蕾明视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亿人民币

蕾明视康获得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同花顺财经12月10日消息:蕾明视康(无锡蕾明视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川流投资、建发新兴投资跟投。蕾明视康2010年12月成立,是一家人工晶状体生产商,致力于开发和生产人工晶状体和相关产品,用于治疗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病变等眼科重大疾病。蕾明视康还开发了全自有知识产权的高折射率疏水性丙烯酸类生物相容性材料,其疏水性丙烯酸酯人工晶状体产品已获欧盟CE证书。

慧策集团获得近1亿美元C轮融资

36氪12月10日消息:慧策集团(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近1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IC领投,高瓴创投、君联资本、软银亚洲等投资方跟投。本轮资金用于产品线升级、团队建设,并打造更好的服务体系。慧策集团2011年12月成立,是一家一体化智能零售服务商,基于云计算模式,以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助力零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成就企业规模化发展之路。

2020年12月7-8日国内C轮投融资事件

商业计划书请发至bp@laomaoffice.com邮箱

棋盘资本∣中国企业的资本向导

▲长按上方二维码 识别关注

本文来源:棋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