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海达投资的三家企业上榜【投资界2020年Venture50榜单】!
海达投资 · 2020-12-10 14:12:34 · 热度:加载中...
更多精彩,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今天,投资界发布2020年Venture50榜单,海达投资的三家企业上榜,

更多精彩,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今天,投资界发布2020年Venture50榜单,海达投资的三家企业上榜,其中深之蓝上榜【2020Venture50--风云榜】、【2020投资界硬科技Venture50】;全景医学、心玮医疗上榜【2020投资界大健康Venture50】。

海达简介

海达投资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管理资本超人民币100亿元,专注于医疗健康及智能制造投资。核心团队发端于2000年,由中国本土最早一批从事股权投资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20年以上的股权投资管理经验。核心团队紧密合作超过15年。就成功退出率和投资回报率而言,海达投资长期保持中国创投行业的领先位置。

本文来源:海达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