幂方Family |已投企业澎立生物荣获创业邦「2020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幂方资本 · 2020-12-08 20:56:47 · 热度:加载中...
幂方Family |澎立生物荣获创业邦「2020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近日,创业邦正式公布2020年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幂方资本已投企业澎立生物荣登“100强”榜单。

自2009年,创业邦首次推出“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的评选榜单,到2020年已经是第12年。

据了解,本次评选历时三个月,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研发能力、融资情况和管理团队等维度,结合报名征集、问卷调查、走访调研、数据分析等方式,综合评选出本年度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性的优秀企业。

创业邦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这十二年间上榜的“100强”企业分布在各个行业,企业服务、人工智能、医疗健康、先进制造等正处于高速扩增势能的阶段。

澎立生物荣获创业邦

「2020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被投企业

幂方创享

资质荣誉

本文来源:幂方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