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立投资荣获|2020年中国芯片半导体领域投资机构TOP20
协立投资 · 2020-12-09 10:00:00 · 热度:加载中...
协立认为所谓价值投资、长期主义,是要有能力和耐心,用做实业的方式做VC

重回白银时代,中国VC/PE将进入新一轮价值培育周期。

出品 |36氪创投研究院

2020是“见证历史”的一年,新冠爆发、美股四次熔断、油价暴跌至负值,低利率时代全面开启;另一方面,美股二级市场新造车、科技股大涨,A股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启动让一二级市场整体联动效应更加明显。毫无疑问地,中国作为疫情控制最好的国家,迅速恢复生产生活、启动内循环,使得全球资产配置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以中概股为首的中国企业身上。

36氪创投研究院基于桌面研究和问卷调研的方式,采用「3+1」模式(即过去三年历史业绩,加上本年度新增业绩),综合考察「2020」这一非凡之年投资机构的投资表现。从募、投、管、退四个大方向出发,我们重点关注机构在今年的整体投资节奏、明星项目数量、项目投资金额、项目主导程度、退出账面回报倍数、实际回报金额等维度予以评测,最终评选出「2020年新经济十大领域投资人/投资机构榜单」

以下为榜单详情:

协立投资坚持价值投资原则,持续专注于早中期创业投资,投资有梦想的初创企业。

目前,协立投资企业六十逾家。协立将继续秉承“不仅仅是投资人,更是有温度的创业合伙人”的理念,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投后管理,长期陪伴企业成长,不断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与问题,致力于支持与成就一批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并获得良好投资回报。

本文来源:协立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