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鹄资本入选36氪2020年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 | 高鹄新闻
高鹄资本 · 2020-12-09 09:41:12 · 热度:加载中...
登山不以艰险而止,则必臻乎峻岭。致胜疫后新常态,一起加油!

12月9日,在WISE 2020‘新经济之王’峰会上,36氪重磅发布了年度榜单,高鹄资本入选“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这是自2018年36氪推出该等榜单以来,高鹄资本连续三次获此殊荣。

今年的WISE大会通过十大战场盘点、新经济十年白皮书、十年36人评选、十年圆桌对话等模块对2010年-2020年新经济这跌宕起伏的十年进行盘点,同时也邀请到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监管部门代表、专家学者,一起对新经济未来的十年进行展望。立足于当下,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全球经济局势都发生了重大变化。黑天鹅事件给整个生态带来的冲击使得一些赛道遇冷,亦暴露出一些新场景下的“刚需”,催生出新机会。今年,高鹄持续助力创业家们完成新的融资,更深度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成为企业家可信赖的战略、资本和运营合伙人。2020年,高鹄资本所服务企业涉及消费、电子商务、生活服务、企业服务、AI、教育、体育、产业互联网等新经济赛道。自2017年以来,高鹄累计完成50余项交易,总交易规模超过1000亿人民币。高鹄资本感谢36氪的专业认可,感谢客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登山不以艰险而止,则必臻乎峻岭。致胜疫后新常态,一起加油!

关于2020年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

根据 2020年的交易数据,从参与项目数量、轮次、融资金额、明星项目数量、融资效率、项目参与度等维度,评选出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 TOP10榜单。

综合得分=参与项目/轮次数量 * 20%+融资金额 * 20%+明星项目数量 * 30%+融资效率 * 20%+项目参与度 * 10%

更多高鹄荣誉

投中2019年度“中国最佳新型投行TOP10”

企名科技&24新声「2019年中国财务顾问机构」TOP5

36氪2019'新经济之王'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

投中2018年度“中国最佳新型投行TOP10”

36氪2018'新经济之王'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5

投中2017年度“中国新锐精品投行”

本文来源:高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