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资本荣获 36 氪 2020 年度 "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 TOP 2" 奖项 | 光源荣誉
光源资本 · 2020-12-09 17:28:06 · 热度:加载中...
砥砺前行新征程,展翅翱翔再出发

近日,36 氪创投研究院重磅发布 2020 年度「新经济之王」系列榜单,本次评选复盘了在 2020 动荡之年中依然火热和正在崛起的前沿领域,以及依然坚定和进步的机构和投资人们。光源资本以扎实、卓越的交易成绩连续三年荣登"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榜单,并凭借对新经济市场的深邃洞察和敏锐把控荣获 2020 年度 "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 TOP 2"。

36 氪创投研究院采用专业且客观的评价标准,针对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发布相关榜单。其中,新型投行评选多维度参考了 2020 年度 1 月至 10 月融资金额、参与项目数量、明星项目数量、融资效率及项目参与度,全面客观地反映真实的市场发展状况和竞争格局,是中国新经济领域备受瞩目和认可的专业榜单。

同时,36 氪创投研究院针对新经济十大领域启动了 2020 年新经济之王"中国 VC / PE 行业年度事件"及 500 强公司评选。光源资本长期服务的威马汽车以 100 亿人民币融资金额上榜年度融资事件榜单,位列"中国 VC/PE 行业融资事件"Top 2。此外,19 家光源系企业也以瞩目的成绩上榜" 2020 中国最具竞争力企业 TOP 100 "及" 2020 新经济之王 500 强"。

光源资本助力 1% 顶尖企业家逆势而为、砥砺前行,以高质量、高活跃度的项目捕捉洞察能力和敏锐深邃的行业研究能力帮助了近百家企业完成超过 150 笔私募融资交易,助力 25 家公司成为独角兽,累计交易金额超过 160 亿美元,客户总估值超过 1300 亿美元。在探索中国新经济发展的征程中,光源资本不断拓宽业务服务范围,集结最具专业素养和共同创业精神的精英投行团队为企业家输出最优质的行业洞察。

光源资本在不平凡的 2020 年坚守价值使命,感谢 36 氪对光源资本的认可。砥砺前行新征程,展翅翱翔再出发,光源资本将继续秉持时代精神,助力中国新经济企业家破局创新。

了解更多光源荣誉

本文来源:光源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