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兴·荣誉 | 链兴资本荣获36氪“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
36氪 · 2020-12-10 09:36:26 · 热度:加载中...
36氪年度重磅新经济峰会“WISE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在京举办,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排行榜单,链兴资本荣获36氪“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链兴资本”(ID:LX-CRC),作者:屡创佳绩的,36氪经授权发布。

12月8-10日,36氪年度重磅新经济峰会“WISE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在京举办。2020年是36氪成立的第十年,WISE大会对2010年-2020年新经济跌宕起伏的十年进行盘点,邀请了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监管部门代表、专家学者,一起对新经济未来的十年进行展望。在此次大会上,36氪发布了2020年度排行榜单,链兴资本荣获36氪“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

链兴资本自成立之初就将区块链作为最重要的赛道布局,积极把握时代风口,成为区块链领域的拓荒者,覆盖了行业90%以上的头部企业。其中以数秦、荷月、众享比特、布比、复杂美、域乎等为代表的优秀企业为链兴资本奠定了区块链行业头部财务顾问公司地位。

同时,链兴资本积极拓展行业版图,同步覆盖企业服务、AI、金融科技、信息安全等领域,云智慧、盛立金融、蓝象智联等前沿科技领域的成功案例再次确立了链兴资本“一专多能”的投行形象。

除此之外,链兴在今年下半年布局股权投资基金业务,旨在全方位服务优质科技企业,以跟投策略为主,完善投行产品业务线,巩固财务顾问业务,希望伴随企业共同成长。截止目前为止,链兴已投资云智慧、推想科技等优秀项目。

区块链作为国家战略,链兴同步跟各地方政府紧密合作,希望以资本培养区块链为代表的科技产业,引导地方产业发展。链兴与具有区块链产业认知的政府深度合作,携手苏州高铁新城共建以区块链为主要方向的生态投资基金,并与娄底市万宝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链城基金”。未来,链兴愿与各地方政府寻找并验证更有价值的区块链赛道未来独角兽。

链兴资本创始人张明镜表示,“感谢36氪,这是继今年年中链兴资本被投中评为“2019年度中国最佳新型投行TOP10”之后,再一次被主流行业媒体认可,这也是行业对链兴资本业务能力、综合实力的极大肯定。链兴是精品投行领域的后辈,成立以来便获得VC的支持,不到三年的时间就获得多家媒体机构的多个奖项,我们倍感荣幸。财务顾问是一个很辛苦的行业,我们团队不仅需要很综合的专业能力,更需要极强的责任心。链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把积累信誉作为经营的首要目标,把客户的成功作为自己最大的成就。很幸运,伴随着科创的春风,我们在以区块链和数字经济为代表的前沿科技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疫情不但没有影响我们,相反我们的业务以每月完成一个交易的方式高歌猛进。未来我们将继续多纬度拓展投行业务,扩大规模,提升团队综合实力。同时,我们将加速基金建设,扩大基金规模,全方位服务优质科技企业。相信不久后大家会看到一个更不一样的链兴。”

本文来源: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