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苇资本荣获36氪「2020中国最具成长力新型投行TOP5」
一苇资本 · 2020-12-09 22:30:09 · 热度:加载中...
不平凡的2020年是一苇资本冲锋成长的一年,未来一苇资本将继续汇聚成长力量,一起创造更有远景、更具格局的新经济商业世界!

12月8-10日,由36氪举办的WISE2020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聚焦新经济引领者,颁发了2020年度重磅榜单——2020年中国VC/PE行业「年度事件」暨「最具影响力第三方服务机构」榜单。一苇资本以优秀的交易成绩获得「2020中国最具成长力新型投行TOP5」。

36氪创投研究院总结盘点了今年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募资、融资、IPO事件,并且根据2020年1月起至今A股、港股和美股的上市公司顺藤摸瓜,找到了那些在行业背后的专业机构们,重磅发布2020年新经济之王第三方机构榜单。

一苇资本成立以来,累计帮助超过50个项目,完成超过数十亿美金融资。作为企业融资合伙人,服务于高科技、医疗、消费等领域成长期项目,专注为高成长企业提供基于咨询的全流程投融资服务。

今年,一苇资本创造性的与众多一级市场投资机构、上市服务机构,共同发起的、面向成长期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学习型组织“渡江学院”,旨在发现、培养、联接新经济领域商业领袖,为领先型、具备创新思维的新经济人才提供增值服务。第一期成功举办的“上市训练营”为有A股上市计划的公司讲解了税务、财务、融资等方面的制度和规范。

感谢36氪以及业界的认可,感谢各位优秀的商业领袖、投资机构对于一苇资本过往的支持与肯定。不平凡的2020年是一苇资本冲锋成长的一年,未来一苇资本将继续汇聚成长力量,一起创造更有远景、更具格局的新经济商业世界!

一苇资本( Insight &Reliability; Capital ),专注新经济成长期投行与投资业务,定位为公司的战略顾问、业务顾问、融资顾问,为高成长企业提供深度服务

相关阅读:

一苇资本荣获36氪2019年“新经济之王”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

本文来源:一苇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