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棉资本荣获「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
穆棉资本 · 2020-12-08 22:48:59 · 热度:加载中...
继2019年荣获36氪“新经济之王”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穆棉资本再次获得「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

12月8-10日,由36氪举办的WISE2020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聚焦新经济引领者,颁发了2020年度重磅榜单——2020年中国VC/PE行业「年度事件」暨「最具影响力第三方服务机构」榜单。继2019年荣获36氪“新经济之王”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穆棉资本再次获得「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

36氪创投研究院总结盘点了今年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募资、融资、IPO事件,并且根据2020年1月起至今A股、港股和美股的上市公司顺藤摸瓜,找到了那些在行业背后的专业机构们,重磅发布2020年新经济之王第三方机构榜单。

穆棉资本成立五年,累计帮助超过100个项目,累计完成超过30亿美金融资,客户总市值超过200亿美金。

感谢36氪以及业界的认可,也感谢各位优秀的创始人、投资人对于穆棉资本过往的支持与肯定。2020年是穆棉资本厚积薄发的一年,未来,穆棉资本将继续致力于成为新经济领域更多优秀创始人的得力商业伙伴,助力与成就新商业引领者!

穆棉资本是专注新经济领域的精品投行,是唯一一家由10年主流基金风险投资经验的投资人创立的投行机构。

穆棉资本的业务包括私募融资顾问、并购重组顾问、买方投资顾问和战略规划顾问,以“买方视角、卖方执行”的复合能力为核心优势,以“精准匹配、高效执行、持续服务”的合伙人负责制为特色。

穆棉资本成立于2015年,目前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

本文来源:穆棉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