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融资 | “宁夏金硅”获长安私人资本、云晖资本等多家机构投资
私募通 · 2020-12-09 14:32:13 · 热度:加载中...
宁夏一号5颗卫星是宁夏金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商业航天项目。...

铅笔道12月9日讯,宁夏金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期获正道智远、长安私人资本、云晖资本、联储创新、芯东、国创开元母基金、航空航天等多家机构投资。8月7日,宁夏金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人发生变更,新增常州正道智远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新疆长安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无锡云晖智能化产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青岛联储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芯东(上海)管理咨询中心、苏州工业园区国创开元二期投资中心、湖南航空航天产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注册资本从1000万增至1337.3135万(见下图)。

据天眼查App显示,宁夏金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信息服务(除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材和BBS以外的内容);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其他技术推广服务;电子产品、机械设备(小轿车除外)、其他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家具的批发、零售等。

2019年,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六号运载火箭以一箭五星方式成功将宁夏一号卫星(又称钟子号卫星)发射升空。宁夏一号5颗卫星是宁夏金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投资建设的商业航天项目,卫星主要应用于遥感探测等领域。

本文来源:私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