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盛推荐】坚果投影上榜“2020影响未来的产品Great100”
君盛投资 · 2020-12-08 17:20:00 · 热度:加载中...

昨日,36氪WISE2020影响未来的产品Great100榜--受用户喜爱的最科技、最创新、最Kr的产品榜正式发布,君盛投资旗下基金已投企业--坚果投影(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榜了。

今年11月,36氪“影响未来的产品Great100”企业报名正式开启。投票上线以来,一个月时间有超百家企业参与评选,有效用户投票超百万。

36氪联合研究院与行业分析师专家团、行业媒体联盟、用户代表,从产品质量、产品设计、品牌影响力、产品体验、用户口碑、未来属性六大维度进行综合评选,希望找到那些能够影响未来的“产品Great100”,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尝试这些具有重新定义“未来生活场景”潜力的创新产品,让他们被更多的人知道和选择。

本次榜单评选包括5个赛道的优质企业,分别是“智能生活”、“健康生活”、“美好生活”、“数码生活”、“未来企服”。基于产品力、用户力、未来力多个维度,筛选出超级产品。

整个榜单评选流程经过层层筛选,前期经过企业品牌评估、产品报名筛选、专家团推荐,获得上榜机会。11月中旬用户投票上线,12月2日投票截止。在整个投票过程中,专家团评分占比30%、媒体联盟评分占比20%、用户pick榜投票评分占比50%。

以下为“影响未来的产品Great100”--“数码生活类”榜单:

文章编辑来源:36氪(ID:wow36kr)

想了解更多关于君盛的消息,请戳我们的公众号主页菜单分类浏览,精彩不容错过哟!

君子敦行致盛 诚者尚信致远

本文来源:君盛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