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融资 | 医疗器械公司“飞渡医疗”获晟乾华芯、盛世立禾、子澜等机构投资
铅笔道 · 2020-12-08 11:52:51 · 热度:加载中...
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医疗器械领域投资案例 TOP10。

铅笔道12月8日讯,南京飞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近期获晟乾华芯、盛世立禾、子澜等机构投资。

5月9日,南京飞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资人发生变更,新增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晟乾华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天津盛世立禾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上海子澜企业管理中心(见下图)。

据天眼查App显示,飞渡医疗是一家骨科医疗器械提供商,主要经营骨科领域的相关产品,包括人工关节、嵴柱内植物及其他相关消耗品,主要产品为非骨水泥型人工髋关节系统,致力于为患者提供骨科手术解决方案。

新闻信息显示,飞渡医疗曾获“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医疗器械领域投资案例 TOP10”,飞渡医疗关注全球资源整合,于2015年成功完成了对欧洲老牌骨科公司SAMO的收购,并与韩国、瑞士、法国等多个生产厂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引进世界水平的产品和技术并逐步实现国产替代。在向市场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搭建了国内骨科领域与国际骨科领域的沟通及合作桥梁。2018年,飞渡医疗在重庆建设国内第一个人工关节产品自动化高端生产基地。

本文来源:铅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