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赞获硅谷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 选为全球50大最具潜力新创企业|心元Portfolio
心元资本 · 2020-12-04 18:43:55 · 热度:加载中...
心元投资项目特赞科技,获 The Information 评选为2020全球50大最具成长潜力之新创企业,名列中国区第一。

近日,硅谷权威媒体 The Information 发布了 The 50 Most Promising Startups 榜单,特赞入选并位列中国区第一,也是内容科技领域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

The Information 是硅谷最负盛名的科技媒体。它以“独家”、“深度”著称,过去它一直追踪发生在Apple、Facebook和Google这些大公司内部的独家新闻,这些独家新闻甚至被华尔街时报、纽约时报和彭博社等媒体追踪报道了成百上千次。不仅如此,The Information 也重塑着投资人和公司展开交易的方式,针对科技领域投资机构发布的多样化报告Future List也被上百家出版社转载。

科技产业和商业的未来是什么样的?The Information 的这份TI50榜单,遴选了来自6个行业的50家公司,他们被认为是“最有前途的科技创业公司”。

“我们相信,基于目前的收入、商业模式和增长前景,这些公司有潜力成为其类别中最有价值的企业。”

The Information咨询了一系列业内人士,收集了此前未披露的商业和财务信息形成这份独家榜单。这份名单的公司限定为在过去三年内筹集的风险资本不足1亿美元或刚起步的公司,排除了那些已经是“独角兽”,或者账面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企业。

虽然阿里巴巴、腾讯和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巨头以其庞大的消费者平台主导着中国的科技行业,但下一代的成功故事将来自那些“不那么迷人”的初创企业,它们正在升级中国各地乃至其他地方的“工厂”和“仓库”的技术基础设施。

这是市场对特赞的肯定。特赞致力于建构创意内容的数字新基建,帮助品牌实现内容的智能化转型。过去5年,特赞与超过200家中大型企业,超过8000家品牌共同探索和进化,包括:联合利华、阿里巴巴、星巴克、字节跳动、碧桂园、资生堂等。特赞用平台化和智能化,赋能品牌的内容创意数字化,系统性变革企业生产、管理、生成、优化内容的方式。

如果你也对“科技赋能想象力”的未来充满热情,欢迎你加入特赞!特赞目前开放以下岗位,急招人,欢迎感兴趣的伙伴扫码投递简历,就等一个你!

🔥 热招岗位🔥

业务组长 | 创意平台产品专家 | 高级产品经理 | 数据仓库工程师 |数据中台架构师 | 前端工程师 | SAM/AM...

岗位详情及简历投递通道

点击以下图片,了解更多特赞的故事

联系合作:media@tezign.com

本文来源:心元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