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资本已投项目「中商惠民」入选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
维度资本 · 2020-12-07 16:15:43 · 热度:加载中...
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

12月2日,由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暨《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发展报告》发布会”在青岛市成功举办,会议同期发布了“2020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维度资本已投项目「中商惠民」再次上榜。

会议邀请了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山东省相关领导、青岛市相关领导、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代表、隐形独角兽企业代表、全球及国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和著名专家学者等300名嘉宾与会。本次《数字经济先锋: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报告(2020)》是基于2020年全球独角兽企业数据库,采用人机共融智能技术(Human Machine Intelligence)遴选出全球前500家独角兽企业。该报告全面阐述了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的最新发展,提出了科技创新企业成长模型,分析了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基本格局和发展态势,并对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大会秘书长解树江教授表示,独角兽企业是数字经济先锋,是科技创新企业的典型代表,也是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创新能力、创新活力和创新生态的重要标志。作为科技创新企业的典型代表,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走在了数字经济的最前沿。

本文来源:维度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