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猎上网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机构荣誉
中金在线 · 2019-12-07 13:53:00 · 热度:加载中...

2020年6月1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励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沪人社规〔2020〕10号)文件。

“伯乐”政策的发布,旨在充分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突出市场发现、市场认可、市场评价的作用,聚焦国家和上海市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着力发现和支持具有较强人才资源配置能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更好地发挥政府导向作用,激励和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本市用人单位选聘优秀人才,加快推进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经过区县审核推荐以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的专家评审,猎上网通过层层筛选评审,最终获评“2020年度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机构”荣誉。 猎上网是国内领先的猎头招聘服务交易平台,致力于以技术驱动,赋能上万家猎企、全国近20万猎头顾问,为上万家大中小企业提供人才招聘服务。此次猎上网平台获得伯乐奖,这也是平台上每一位猎头伙伴们的“伯乐”奖。我们由衷感谢市、区两级人社局主管部门对猎上网在市场化人才引进方面的成绩给予的肯定,同时,我们更感恩这一路共同走来的“伯乐”们,携手前行,患难与共,不离不弃。有了你们,猎上网才能不断壮大,共生共赢!

李强书记多次提出加快建设“上海人才高地”。猎上网通过八年的白领招聘服务沉淀,积累了上亿条白领求职行为数据、简历数据、跳槽数据、薪资数据、企业热招岗位数据等大量的人才趋势数据。通过这些数据进行分析,能够快速了解企业间和地域间的人才流转情况,使得企业的企业转型和人才储备、招聘支撑等多个维度辅助决策。猎上网的人才流动大数据可以清晰人才流动趋势,为政府部门的产业链决策、地域人才统计上大大提高了前瞻性和可控度。

猎上网作为上海市人力资源“伯乐”机构之一,倍感责任重大,全力以赴推动中高端人才招聘服务的发展是不变的使命与初心。我们会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为社会解决人才流动难题、为企业提供高效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以此来回馈这份肯定和厚爱。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