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麦飞科技」被评为 IFA 2020 年度创新企业第一名 | 高捷 Portfolio
高捷资本 · 2020-12-05 14:58:50 · 热度:加载中...
国内第一份面向农业食品领域非上市公司的创新估值榜单

麦飞科技 (MCFLY) 是一家拥有国际化技术背景、互联网基因、专注于智慧农业领域的AI大数据公司,核心技术源于中科院遥感所十余年的创新科研积累。公司初创成员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武汉大学、北京大学、阿里巴巴、甲骨文、加拿大卡尔顿大学、欧洲空中客车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团队。 麦飞科技首次实现了田块尺度内作物长势与病虫害监测业务化技术,在专业化产品、行业大数据挖掘和业务模式上具有强壁垒。

2020年12月4-5日,2020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 · 白马峰会 (IFA 2020) 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IFA 2020是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影响最深的专业性会议,集中展示全球科技创新背景下农业食品领域新场景应用。本次峰会共吸引超千人次报名参会,来自农业食品产业各细分领域,主要是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产业资本、高成长企业核心决策层,旨在汇聚国内外最活跃、最具创新精神的农业食品上市公司、投资机构、高成长企业等,探讨行业关心的热点议题,解决农业食品发展面临的关键挑战。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副国别主任玛哈·艾哈迈德在开幕式上表示,她谨代表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对这一盛会的开幕表示由衷地祝贺,并衷心感谢邀请粮食计划署参加该盛会。在实现零饥饿的过程中,粮食计划署高度重视伙伴关系的发展。其愿意与所有中国伙伴加强合作,与大家共同建设共同的未来,并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峰会发布了2020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榜及奖项,该榜单是国内第一份面向农业食品领域非上市公司的创新估值榜单。榜单包括未来农业百强榜、未来食品百强榜、海外榜、细分领域榜单,年度领袖企业、创新企业、潜力企业、投资机构等板块。通过数据库挖掘、企业参选、专家审议等环节评审,入选的企业较好地覆盖全球农业食品领域优质创新企业,系统地描绘了产业创新图谱,直观地展示了行业创新生态变化。恭喜我们的麦飞科技在 IFA 2020年度创新企业中拔得头筹 🎉🎉🎉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影响,全球经济增长和产业发展出现减速和负增长,作为全球经济和国计民生的“基本盘”,农业食品行业表现出了极大的韧性,既充当了粮食安全的压舱石,又是经济复苏的发动机。关注农业食品行业发展,不仅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也是关注我们共同的未来。

本文来源:高捷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