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资本获2020「年度黑马投资机构」等奖项
远望资本 · 2020-12-04 17:29:20 · 热度:加载中...
远望资本致力于发掘和引领AI在各行业的真正价值

12月2-4日,猎云网在“逆势生长-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上颁布多个2020年度最佳榜单。

在本次峰会上,远望资本获得2020「年度黑马投资机构TOP20」,远望资本创始合伙人程浩获得2020「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人TOP20」,远望资本成员企业擎朗智能摘得202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TOP 20」。

2020年是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之年,疫情的黑天鹅影响下,全球经济受挫。但中国资本市场仍展现出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和韧性。

这是令人无法评价的一年,在经济下行的背景下危机和爆发并存。今年的大环境,让我们看到了新可能、新机遇和新增长。医疗健康、企业服务、新消费、新基建等领域展现了强大的力量,这些领域中不乏颇受资本青睐的企业,一些投资机构的黑马涌现,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机会。

以下为部分节选榜单

远望资本专注人工智能+领域早期创业项目的风险投资机构,由迅雷创始人程浩、田鸿飞、江平三位行业资深人士共同创立,投资领域聚焦于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企业服务、新零售、金融科技等行业的结合。公司致力于发掘和引领AI在各行业的真正价值,是人工智能投资领域的专家型新锐机构。

擎朗智能全球最大的服务机器人生产制造商,面向餐饮、医疗、零售、场馆、政务等商用场景,提供全新智慧无人配送解决方案。产品已服务于全国近500座城市,并销往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入驻海底捞、外婆家、新白鹿等上百家知名餐饮品牌。公司已入选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

先锋观点

技术创业7大铁律To B要避免9类错误

区块链突破口在To G

资本寒冬下的创业真相

人工智能创业的6大核心问题

渐进式创新都是给行业老大打工

产业互联网的关键是AI赋能

互联网下半场的三大关键词

不确定的世界和可贵的企业家精神

服务机器人要跨过产业链深坑

工业机器人创业的硬核

本文来源:远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