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讯 | 英派药业成功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新药创始人俱乐部 · 2020-12-02 16:26:26 · 热度:加载中...
由君实生物领投,新投资方安捷资管、贞吉资本、深创投中美基金、奥翔药业,原投资方礼来亚洲基金、华岭资本共同参与。

英派药业宣布,公司于近期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额5000万美元,由君实生物领投,新投资方安捷资管、贞吉资本、深创投中美基金、奥翔药业,原投资方礼来亚洲基金、华岭资本共同参与。

英派药业CEO包骏博士表示:“非常感谢各位投资方对公司的认可和支持,公司正处在快速成长期。作为在合成致死领域的全球领跑者之一,英派药业拥有独特的创新策略,且研发管线布局深远。英派药业是唯一同时拥有PARP抑制剂和其他DDR靶点抑制剂的创新型生物医药研发企业。我们秉承自主研发为主,面向全球市场,深耕肿瘤新药开发。英派药业必将有更加卓越的表现和精彩的未来。2021年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除了在美国开展一系列临床试验外,公司还计划IPO。”

君实生物首席执行官李宁博士表示:“英派药业在合成致死领域拥有极具潜力的产品管线布局,并且在近几年已逐渐显示出令人瞩目的进展,让我们看到了后起之秀的冲劲和活力。期待与英派药业同行,共同助力本土创新生态圈的形成,让我们的科技创新成果源源不断,造福中国乃至全球病患。”

关于英派药业

英派药业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靶向抗癌新药,专注于合成致死作用机制。公司管理层包括拥有国际药企多年新药研发经验的管理者,以DNA损伤修复通路(DDR)自主研发平台为基础,构建了全球新兴生物技术公司中覆盖面最广的DDR产品组合,并且正在逐步拓展到更多的全新的合成致死靶点。目前所有品种均为自主研发,公司拥有全球权益。

关于君实生物

君实生物(1877.HK,688180.SH)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致力于创新疗法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具有丰富的在研产品管线,包括26个创新药,2个生物类似物,覆盖五大治疗领域,包括恶性肿瘤、自身免疫系统疾病、慢性代谢类疾病、神经系统类疾病以及感染性疾病。

凭借蛋白质工程核心平台技术,君实生物身处国际大分子药物研发前沿,获得了首个国产抗PD-1单克隆抗体NMPA上市批准、国产抗PCSK9单克隆抗体NMPA临床申请批准、全球首个治疗肿瘤抗BTLA阻断抗体在中国NMPA和美国FDA的临床申请批准。今年,君实生物还与国内科研机构携手抗疫,共同开发的JS016已作为国内首个抗新冠病毒单克隆中和抗体进入临床试验,用本土创新为中国和世界疾病预防控制贡献力量。目前君实生物在全球拥有近两千名员工,分布在美国旧金山和马里兰,中国上海、苏州、北京和广州。

关于新药创始人俱乐部

新药创始人俱乐部于 2015 年 3 月 27 日成立,是一个汇集新药研发创业者,以分享经验,互相帮助为主要形式的非营利性企业家服务机构。俱乐部专注于新药领域的创业者,通过“智库平台”、“媒体渠道”、“融资平台”的搭建,为会员创业及公司发展提供实质性的帮助。目前拥有个人会员363位,企业会员8家,均为新药研发公司、新药CRO、新药技术平台创始人,生物医药基金创始人或负责人,或对中国创新药事业有杰出贡献或影响力的人士。

如何加入俱乐部?

本文来源:新药创始人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