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平衡资本投资企业走进江宁高新区
动平衡资本 · 2020-12-02 09:43:17 · 热度:加载中...

2020年11月26日,动平衡资本携投资的深信生物、益诺依、源古纪等8家企业走进江宁高新区,就企业落户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江宁区委常委、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江宁科创投集团董事长王国庆,副总经理姜永罡,江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江宁高新区是南京综合条件最优的科技园区之一,凭借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扶持,丰富的高校科研人才资源,科技创新竞争力在高新区中名列前茅,构建了生物医药等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新体系。

本次走进高新区的8家企业均为国际国内细分领域龙头企业,与高新区产业深度契合。如深信生物是全球领先的mRNA药物研发企业,益诺依是脑卒中领域创新药物开发龙头企业,源古纪是病原微生物检测领域龙头企业,睿枫医疗是国内领先的手术机器人企业。

座谈会上,缪常委诚挚地欢迎企业家朋友到江宁高新区投资兴业。表示:“动平衡是一支专业化的投资团队,也是一支精准的招商团队,我到区外考察,外部机构对动平衡的评价很高,让我感到很欣慰,希望动平衡继续发挥专业化水平,与高新区进一步加强合作”。企业家们对高新区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表达了推动实体落地园区的意愿。

近年来,在科创投集团的支持下,动平衡资本先后引导企业落户高新区达29家。动平衡资本一直致力于对被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企业寻找更好的发展空间,为园区产业打造良性生态。

本文来源:动平衡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