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之联入选全国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 高捷 Portfolio
高捷资本 · 2020-12-01 17:16:16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经过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经过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发布了《关于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数之联凭借显著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领先优势成功入选,获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企业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市场份额,细分市场占有率位于全省前3位;具有持续创新能力以及良好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拥有与主要产品相关的有效发明专利2项或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5项及以上;生产技术、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国内领先,具有较好的品牌影响力。同时,重视并实施长期发展战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核心团队具有较好专业背景和较强生产经营能力,有发展成为相关领域国际领先企业的潜力。

据悉,工信部今后将分层打造“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群体,分类促进做大、做精、做强,用3-5年时间培育10000家左右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动“小巨人”企业加快向单项冠军、领航企业发展。下一步,还将研究出台进一步深入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推动各地建立相应的协调推进机制,鼓励在资金、政策、环境等方面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关于数之联

数之联作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走到第九个年头,团队现有成员300余人,拥有近20年大数据行业经验,200余项数据挖掘领域的自主发明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累计发表400余篇行业相关论文。

多年来,数之联始终致力于成为集数据、算法、应用为一体的大数据产业生态构建者,在大数据算法、产品及解决方案方面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助力企业在数字经济浪潮中快速转型,赢得市场先机。数之联已与多家行业标杆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持续为政府和企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入选体现了政府对数之联技术和发展实力、科技创新能力及市场开拓能力的认可和鼓励。未来,数之联会再接再厉,持续发挥科研优势,增强创新能力,快速将智能化、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应用到各行业,帮助更多政府部门、企业加快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

本文来源:高捷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