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投集团荣获中国创投委全国备案创投企业50强
科创投集团 · 2020-12-03 10:24:37 · 热度:加载中...
12月2日,由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中国年度创投大会”在苏州相城顺利举办。

12月2日,由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中国年度创投大会”在苏州相城顺利举办。会上发布了全国备案创业投资企业50强。科创投集团全资二级子公司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集团控股控制企业上海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此排名有三大特点:一、数据精准,该数据来源于国家发展改革委全国创业投资备案管理系统,由创投企业填报,经备案管理部门审核;二、排名对象范围仅限于国家发改委备案创投企业,不包括未在国家发改委备案的创投企业;三、排名对象是创投企业(基金),而非市场机构通常按管理机构排名,并且多维度进行排名。

本文来源:科创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