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Family | 乐聚机器人与哈工大(深圳)签订校企联合培养协议
青橙资本 · 2020-11-30 17:59:50 · 热度:加载中...
11月27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乐聚(深圳)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协议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11月27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乐聚(深圳)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协议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会上,双方就复合型创新人才校企联合培养达成一致意见并现场签约,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开发校企联合课程、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共建机器人俱乐部、共同筹办国际赛事、举办国际夏令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副校长姚英学、校长助理马广富、乐聚机器人CEO常琳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联合培养基地、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会前,常琳代表企业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文化墙,观看了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智能硬件平台Roban机器人的现场演示以及哈工大(深圳)学生参加2020国际自主智能机器人大赛的现场视频。

在签约仪式上,常琳向各位老师系统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核心技术、产品体系、应用场景以及教育服务案例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乐聚的关怀和帮助。

姚英学在致辞中对乐聚机器人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联合培养基地、校外实习基地将有利于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协同育人优势,进一步加强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

与会人员介绍了前期双方在实习实训、课程建设、高端赛事、国际合作、学生社团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初步成效,围绕复合型创新人才校企联合培养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好各自优势,按照联合培养协议和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共同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本文来源:青橙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