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不负时光趁年华,慧小科11月精彩回顾
慧科教育集团 · 2020-12-01 17:56:54 · 热度:加载中...
春华秋实,赋能人才

刚刚过去的11月全国各地的慧小科有的夺得国赛一等奖有的斩获滴滴等大厂offer有的在大咖讲座和训练营中收获满满

有的在趣味运动会中开怀大笑

一起来回顾他们的各种精彩吧

荣誉篇

“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国赛一等奖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秦梓宸和梁晨曦同学获“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国赛一等奖及“深唐杯”大学生5G技术应用大赛国赛第三名。

“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一、二等奖

湖南科技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朱珍珠、石力分别获“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二等奖,陈艳晴获“物联网应用设计竞赛”二等奖。

成都市金牛区创业比赛三等奖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19级移动商务班,参加成都市金牛区创业比赛,斩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9支参赛队伍获奖,来自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大数据专业的4支队伍分别荣获国家二等奖、省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省级三等奖。

河北省会计技能大赛

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18级会计系(校企合作)白金源、张修君、郭铭钰、徐畅获得2020年河北省会计技能大赛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三等奖。

就业篇

新余学院钟远开获20k+的滴滴offer

新余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7级钟远开同学,大四还未结束,就已经在滴滴获得了七个多月的实习工作经验,工作表现受到企业导师充分认可,斩获Java开发岗位20k+的offer。

西安文理学院李煜豪获上市企业offer

西安文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7级李煜豪同学斩获上市企业亚信科技的数据分析岗位offer。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

11月23日,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互联网营销专业迎来专场招聘会,32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最终26名学生受到企业青睐,录取率8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专场招聘会

11月25日,慧科携手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60家企业参与,提供实习就业岗位800余个,专业对口岗位占比90%。

训练营篇

创新创业师资培训营

为加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实现双创教育和专业教育融合,11月21日,苏州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师资培训营》开营,共80多名教师参加,慧科集团合伙人、副总裁曾慜就项目团队筹建与管理发展进行沟通交流。

数据科学教学案例应用师资训练营

上海电机学院数据科学教学案例应用师资训练营,慧科集团人工智能方向专家张俊做大数据方向一流本科建设以及人工智能领域相关介绍。

腾讯数字营销训练营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腾讯数字营销训练营”圆满结束,同学们以百分的努力投身于学习和项目建设中,获得53人考取腾讯营销入门证书,30人获得初级考试资格的佳绩。

创新创业师资训练营

11月28日,山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师资训练营结营,慧科集团合伙人、慧科研究院院长陈滢博士从创新创业和互联网创业等模块带来精彩演讲。

更多精彩

参观共建实验室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赛程期间,各参赛高校的老师们参观慧科集团与学院共建实验室,现场体验虚拟现实设备,并一同观看2018级慧小科真实商业项目交付作品《西藏点云变电站》。

趣味运动会

11月20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校企共建班开班仪式

11月27日,湖南科技学院-华为-慧科大数据学院举行2020级校企共建班开班仪式。慧科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管刚带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产教融合主题讲座。

本文来源:慧科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