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生创投被投企业动态 | 英派药业成功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元生创投 · 2020-12-02 17:56:55 · 热度:加载中...
2020年11月30日,英派药业宣布,公司于近期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额5000万美元,由君实生物领投

2020年11月30日,英派药业宣布,公司于近期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额5000万美元,由君实生物领投,新投资方安捷资管、贞吉资本、深创投中美基金、奥翔药业,原投资方礼来亚洲基金、华岭资本共同参与。元生创投于2015年12月投资英派药业,是英派药业B轮领投方。

英派药业CEO包骏博士表示,“非常感谢各位投资方对公司的认可和支持,公司正处在快速成长期。作为在合成致死领域的全球领跑者之一,英派药业拥有独特的创新策略,且研发管线布局深远。英派药业是唯一同时拥有PARP抑制剂和其他DDR靶点抑制剂的创新型生物医药研发企业。我们秉承自主研发为主,面向全球市场,深耕肿瘤新药开发。英派药业必将有更加卓越的表现和精彩的未来。2021年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除了在美国开展一系列临床试验外,公司还计划IPO。”

君实生物首席执行官李宁博士表示:“英派药业在合成致死领域拥有极具潜力的产品管线布局,并且在近几年已逐渐显示出令人瞩目的进展,让我们看到了后起之秀的冲劲和活力。期待与英派药业同行,共同助力本土创新生态圈的形成,让我们的科技创新成果源源不断,造福中国乃至全球病患。”

关于英派药业:

英派药业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靶向抗癌新药,专注于合成致死作用机制。公司管理层包括拥有国际药企多年新药研发经验的管理者,以DNA损伤修复通路(DDR)自主研发平台为基础,构建了全球新兴生物技术公司中覆盖面最广的DDR产品组合,并且正在逐步拓展到更多的全新的合成致死靶点。目前所有品种均为自主研发,公司拥有全球权益。

关于元生创投

元生创投是一家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的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机构,立足苏州bioBAY,辐射全球。目前管理资金规模约60亿人民币,已经完成100多个优质项目的投资,主要涉及新药创制、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医疗服务等领域,取得丰厚投资回报,并多次被评选为中国医疗健康领域Top10创投基金、中国最活跃医疗健康投资机构等。元生创投汇聚资深职业投资人团队和全球顶尖的科学顾问团队,拥有生物医药等行业丰富的创业,风险投资及企业运营经验。通过专注和丰富的行业资源,元生创投立志于发展成为中国最为成功的医疗医药风险投资基金之一。

本文来源:元生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