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联资本、联想之星被投企业派格生物完成pre-IPO轮融资,全面推进慢病创新药管线开发
联想控股 · 2020-12-01 17:41:26 · 热度:加载中...
派格生物已启动科创板上市准备工作

(点击以上音频,收听文章全文内容)

12月1日,派格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格生物”)宣布完成近8亿元人民币pre-IPO轮融资,由云锋基金、盈科资本和泰福资本等机构领投,前海母基金、元生创投、中鑫资本和园丰资本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

联想之星曾在2011年和2014年两次投资派格生物,分别为100万美金初次投资以及100万美金追加投资。君联资本也是派格生物的最早投资人之一,曾于2014年、2016年两次投资派格生物,投资后在公司的人才引进及后续融资上给予了持续的支持和帮助。

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推进公司多个产品的全球临床研究,自主研发及产品引进和合作。目前,派格生物已启动科创板上市准备工作。

派格生物是一家临床阶段的、专注于慢病新药研发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以自主研发为主,专注于大分子创新药物开发,结合药物长效释放等核心技术,针对具有巨大市场和未满足的临床需求进行候选化合物的设计,筛选和优化,从而形成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优选化合物。

派格生物在II型糖尿病、非酒精性脂肪肝、痛风、便秘和心血管等领域充分布局,已形成了一系列既能单用又能进行联合用药的产品管线。

派格生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敏博士表示

本文内容综合编辑自君联资本、联想之星

本文来源:联想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