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锐正刘思齐荣获“GP青年领袖30人” | 锐·荣誉
复星锐正资本 · 2020-11-30 10:01:55 · 热度:加载中...
挺立潮头,主动识变、应变、求变

在波澜壮阔的资本市场中,投资决策者正在以准确定价中国资本和资产为使命,将前沿产业与资本市场相结合,成为推动私募股权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翘楚中坚。

2020年11月26-27日,在中国母基金年会中,「2020中国投资机构年度人物」榜单正式揭晓,复星锐正资本联席总裁刘思齐成功入围2020中国投资机构年度人物-GP青年领袖30人。

当前,一些优秀投资人挺立潮头,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结合国家政策、产业扶持、转型升级、社会发展需要,以资本力量加快中国创新创业发展。他们坚守信仰,积极回应时代诉求,广泛参与社会治理,成为推动社会经济良性发展的关键力量。

改革开放四十余年,创业投资蓬勃发展,中国产业投资也悄然成长,不断进化。中国CVC新时代的到来,既是一个天时地利的完美邂逅,也是一个风云际会的宏图开启,更是一个国家与产业、资本与公司共赢的格局。

以下为榜单详情:

往期阅读

激光雷达量产已至,锐正被投企业一径科技&速腾聚创领跑赛道

5分钟200万GMV,「几光」如何引爆年轻一代 | 同行者

长跑型选手【开思时代】,如何用5年成为汽配市场高瞪羚?| 同行者

觉得好看,请点击“在看”分享!

本文来源:复星锐正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