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急危重症领域高端医疗器械,「普博科技」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36氪 · 2020-11-30 15:40:07 · 热度:加载中...
产品覆盖国内300多家三甲医院,销往欧洲、非洲、中东等地上百个国家

据悉,「普博科技」已于近日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PE领投,中信建投资本、约印医疗基金、朗姿韩亚跟投。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普博产品线持续开发、国内外市场推广和智慧医疗云平台的搭建。此前,「普博科技」还曾在2018年获得达晨创投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

「普博科技」是一家定位于医疗器械中高端产品领域的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重点产品为各类高性能的呼吸机、麻醉机、空压机、彩色超声诊断系统等。此外,「普博科技」也是WHO认可的防疫物资供应商。

「普博科技」部分呼吸机产品

今年9月,「普博科技」自主研发的高端呼吸机Padus 8和Padus 6系列取得了NMPA的注册证书。该系列呼吸机潮气量低至2ml,支持成人、儿童、新生儿等各个年龄段的病人,并采用「普博科技」自研的智能化人机同步算法,提升呼吸质量的舒适度。

「普博科技」Padus 8/6系列呼吸机

据悉,「普博科技」目前已拥有15张I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和4张II类证,产品覆盖国内300多家三甲医院,并在疫情防疫产生的发展机遇中销往欧洲、非洲、中东等地上百个国家。在知识产权方面,该公司拥有18项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34项软件著作权等。公司全线产品通过NMPA、欧盟CE认证,生产体系通过ISO1348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在国际合作方面,「普博科技」获得了专注超声多普勒类医疗设备领域的法国ATYS公司的经食道多普勒(TEE)无创血流动力学监测系统中国总代理销售经营权。该产品可以无创、实时获取全面血流动力学监测指标,准确反应心脏前负荷、后负荷、收缩性、血管阻力等循环状态,适用于手术、重症、抢救等的临床现场。

在未来五年发展计划方面,「普博科技」表示将通过自主研发和并购,进一步扩充并完善急危重症器械及耗材产品线;布局普博智慧医疗云平台,涉足器械物联、数字化急危重症解决方案等板块;在国内外设立多个销售网点。

编辑:蔡姝凝

本文来源: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