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天迅」揽获“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两项大奖【星·企业】
中科创星 · 2020-11-27 17:57:19 · 热度:加载中...
国科天迅凭借“自助可控的高速高可靠的通信协议芯片”揽获总决赛二等奖及最具创新奖两项大奖。

11月24日,“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数字经济领域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项目,共有来自全球15个国家总计800多个项目报名参加了比赛。其中,国科天迅凭借“自助可控的高速高可靠的通信协议芯片”揽获总决赛二等奖及最具创新奖两项大奖。

国科天迅获奖证书

据介绍,总决赛项目覆盖领域广泛,涵盖集成电路、生命科学、信息安全、柔性制造和智慧渔业等众多领域,是国内外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创业创新的重要缩影,也为未来数字经济发展描绘了新路径。从项目技术类型上看,主要分为硬核科技、数字经济赋能传统行业和前沿领域创新。

国科天迅获总决赛二等奖

国科天迅获总决赛最具创新奖

“直通乌镇”半决赛现场

通过各参赛选手产品项目的路演,经过层层筛选、多轮角逐,最终国科天迅作为10个优秀项目入围者之一,顺利进入了11月24日在乌镇进行的总决赛。

国科天迅参赛项目

国科天迅起源于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专注于高可靠通信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研究的国家硬科技企业,其产品主要用于中国载人航天、高铁、无人驾驶车辆、智能交通、工业互联网等高可靠领域的通信和控制系统。国科天迅表示,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国科天迅多年深耕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高度认可,也是国科天迅在互联网领域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证明,标志着公司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历史进程。未来国科天迅将继续深耕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持续把自主可控的高可靠通信技术推广到更多的关键领域,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可靠、强实时的神经网络底层核心技术的支撑。

本文来源:中科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