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RC海外 | ApplyBoard荣获2020年德勤加拿大发展最快科技公司第二名!
大河创投 · 2020-11-26 19:19:00 · 热度:加载中...
ApplyBoard——致力“为全世界的学生提供最好教育”的在线平台!

近日,中关村大河资本管理的中加天使联盟(简称“CCAA”)天使轮投资企业——国际留学申请服务平台ApplyBoard荣获2020年德勤加拿大发展最快科技公司50强第二名!也是ApplyBoard连续第二年获得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 前三名。

2020年11月18日,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学生提供最好教育”的在线申请平台ApplyBoard宣布荣获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德勤加拿大快速发展科技公司50强)第二名。这是ApplyBoard连续第二年获得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 前三名。2019年,ApplyBoard夺得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第一名,成为加拿大增长最快的科技公司。今年,ApplyBoard凭借其创业精神、行业领导创新力、以及2016年至2019年12,597%的业绩巨幅增长,再次进入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榜单,位列第二名。

此外,ApplyBoard首次在Technology Fast 500™(德勤快速发展科技公司500强)中排名第14。这是由北美增长最快的500家科技、媒体、典型、生命科学和能源公司科技公司组成的榜单,包括上市公司和私营企业。ApplyBoard是榜单上排名最高的加拿大公司。

ApplyBoar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Basiri表示,如果没有公司员工、合作院校、合作伙伴、学生和投资者的支持,我们不可能实现如此巨大的增长。

德勤Technology Fast 50的负责人Erica Pretorius表示,今年获得Technology Fast 50的企业应该为这一称号感到非常自豪,因为它们在加拿大商业结构中的角色至关重要,尤其是在这个动荡的时期。Erica Pretorius还表示,今年获奖的企业在受经济不稳定及持续公共卫生危机影响下不可预测的一年里,证明了自己的适应力、创新性以及适应性。

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是加拿大卓越科技获奖项目。为了庆祝企业增长、创新和创业精神,该项目分为不同的类别,包括Technology Fast 50 ranking, Enterprise Fast 15, and Companies-to-Watch。该项目还评选北美快速发展科技公司前500名,选出美国与加拿大的科技公司。2020年该项目的赞助商为德勤(Deloitte)、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世邦魏理仕(CERE)、Clarity Recruitment和Lafond。欲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www.fast50.ca.

今年是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 第26个年头,该排行榜列出了北美发展最快的科技、媒体、电信、生命科学和能源科技公司,包括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 的获奖企业是根据2016年至2019年财政年度收入增长百分比评选出来的。

为了有资格参与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 的评选,企业必须具有专有知识产权或技术,这些知识产权或技术以产品的形式出售给客户,并给公司带来大部分的营业收入。公司必须至少有5万美元的年度营业收入。除此之外,公司必须至少营业四年,且总部设在北美。

ApplyBoard将学生、合作院校和合作伙伴通过在线平台联系在一起,简化了留学搜索、申请和录取过程。自2015年成立以来,ApplyBoard已经帮助了超过12万名合格的学生,为加拿大、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1200多个校区带来了学生的多样性。ApplyBoard的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纳(Kitchener),在世界20多个国家拥有500多名员工。迄今为止,ApplyBoard已经融资2.42亿加元(合计1.8亿美元)。

欢迎优秀创业者将BP发送到bp@rivervc.com

中关村大河资本

中关村大河资本(ZRC)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风险投资、产业投资和母基金管理,旗下管理多支基金,包括北软天使基金、英诺融科基金、大河融科基金、中关村并购母基金、中关村龙门投资、丰台新动能基金等,在中国和北美累计投资超过240家创新企业。

中关村大河资本同时十分重视生态建设,承办了中关村U30,致力寻找改变世界的青年创业力量;联合中关村管委会举办中关村龙门营,打造科创板“中关村力量”;与理光集团北京研究院成立大河理光创新加速器,助力科技成果转化;成立中关大河并购重组研究院,着力并购重组及资本市场领域理论、监管政策问题、科技创新企业案例及实务研究;设立中加联合创业营CAMP,搭建中加创业者跨境交流平台,构建全球布局。

顺势明道 与伟大企业彼此成就

本文来源:大河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