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武岳峰资本被投企业上市财务培训分享会
武岳峰资本 · 2020-11-25 14:40:12 · 热度:加载中...
11月24日,武岳峰资本成功举办的被投企业上市财务培训分享会。

11月24日,武岳峰资本举办的被投企业上市财务培训分享会圆满落幕,武岳峰资本创始合伙人武平博士出席并进行了开场致辞,40多家被投企业高管参加了线上线下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普华永道的合伙人为被投企业全面分享企业上市财务相关的知识,旨在帮助企业梳理上市检查审核机构关注重点,建立一个以财务规整为主导方向的观念意识。

一、审计部科技、媒体和通信行业合伙人赵波分享《公司上市浅析及科创板一周年概览》

二、审计部科技、媒体和通信行业合伙人陆晓兰分享《审核关注重点-财务视角》

三、税务部科技、媒体和通信行业合伙人王祖耀分享《半导体行业税务专题》

四、服务部风险与控制高级经理陈亮分享《内部控制及信息系统与数据核查》

在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中,几位分享嘉宾耐心的解答了被投企业的问题,被投企业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帮助被投企业和外部审查机构建立联系,同时帮助企业在发现具体财务不足之处可以有一个交流的平台。武岳峰资本也期待搭建更多平台为被投企业答疑解惑。

武岳峰官网

前往

扫一扫 关注武岳峰

本文来源:武岳峰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