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
飞马旅 · 2020-11-24 20:00:00 · 热度:加载中...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

多年来,从华东师范大学走出的一批批杰出校友,他们活跃在教育、健康、智能、信息技术等领域,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他们激情澎湃、创意喷涌、坚忍不拔;

他们推动社会的进步,他们是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的先行者。

赛程历经135天

链接全球300+校友创业项目

72个项目线上路演

12个全球总决赛路演名额

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于10月19日正式启动,覆盖智能教育、信息技术、健康生态、金融科技、文创电商、国际海归等六大领域。毕业校友、教师专家、在校学生积极参赛,一些远在日本、美国深造的海外校友也踊跃报名,参赛项目的丰富度远超预期。

△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初赛通过视频路演的形式,从11月3日首场初赛路演开始,至11月16日最后一场初赛共计举办5场初赛路演,邀请了来自飞马资本、翎点资本、菡源资产、华院数据、中青创服、EFG创业基金会、飞马旅、方道基金、乔湃咨询等创服机构高管团队组成导师团,累计14小时评审时间,最终42个项目晋级复赛。

复赛

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健康生态、文创电商

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信息技术、国际海归

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智能教育、金融科技

复赛阶段从11月17日至11月19日集中三天,分领域进行线上视频路演。参与复赛路演项目的创始人包含校友、教授、在校生,而绝大部分项目经过前期筛选在商业模式、痛点解决等方面都较为成熟。

项目的评审维度包含了目标市场、痛点需求、解决方案、成员团队、项目进度等五大项,每场复赛由三到四名一线创服机构评审导师进行多对一路演评审及指导,他们对路演项目做了精准点评,并针对今后的商业战略给出了中肯建议。

经过激烈的路演,最终以下12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28日举行。大赛以新理念助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发展,通过赛事盘活校友经济生态,引进优质的产业资源、资本资源、技术资源。大赛助力政府、高校和行业的合作,借助社会力量促进学科发展。

欢迎感兴趣的校友积极报名观摩!

观摩报名请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了解决赛详情!

防疫须知

1.根据疫情防护需求,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在入口签到处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若出现不配合检测的情况工作人员有权阻止其进入会场。

2.参会人员应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避免与他人近距离交谈或身体接触,如有特殊情况必须与他人接触需做好防疫工作。用餐时自觉保持一定安全距离,采取较安全的用餐方式。

3.参会期间如有发热等症状应第一时间反馈现场工作人员并立即隔离,等待医疗机构诊治。

4.参会人员不得隐瞒或谎报个人情况,若因隐瞒或谎报导致的疫情问题由该个体承担所有相应责任。

5.新冠中高风险区人员请勿进入会场。

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

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

浦东新区张江镇顺和路126弄小区

浦东新区祝桥镇新生小区

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

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

浦东新区祝桥镇航城七路450弄小区

天津滨海新区汉沽街

天津滨海新区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

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

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

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

更多关于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

请点击标题回顾

嗨!师大创业人,你知道“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俱乐部”吗?

集结,致竞师大创业人!——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本文来源:飞马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