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药学和生命健康检测,斯坦德获数千万元融资
物明投资 · 2020-11-20 18:00:0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深耕生命健康领域检测的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物明投资和毅达资本联合投资。本轮融资资金用于技术研发、团队扩张、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旨在以更先进的技术支持和精英化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检测服务。

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斯坦德”),成立于2014年8月,总部位于青岛,是在药学研究、生命健康、综合贸易等专业领域提供检测、分析、研发、计量、认证、知识产权等服务的综合性生命健康检测服务商。

目前,斯坦德已在全国多地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建设专业实验室,初步完成全国性布局,是山东省最大的检测研发企业。斯坦德凭借先进的药学研究平台,长期为数十家知名药企提供专业的药学研究服务,公司的药包材相容性研究业务得益于注射剂一致性评价政策取得飞速发展,目前该项业务处于国内第一梯队。

本文来源:物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