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金投集团家庭日活动圆满落幕
横琴金投 · 2020-11-25 16:30:01 · 热度:加载中...

企业发展的每一步,离不开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广大员工家属的大力支持、默默奉献。正值横琴金投集团入驻横琴国际商务中心,11月22日,横琴金投集团工会组织了以“We are family”为主题的员工家庭日活动。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胡传伟和来自集团各部门、各下属公司的员工及其家属近百人欢聚一堂,共话公司发展,共享温馨时光。

胡传伟同志在欢迎致辞中,对横琴新区和金投公司的发展变化进行了介绍,指出希望通过工会搭台,以家庭日活动的形式,邀请员工家属们亲身体验工作场景,实地感受横琴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员工家属对横琴、对公司的了解和支持。

活动在欢乐的互动游戏中拉开序幕,热身舞蹈、趣味问答吸引了员工和家属们踊跃参与。自由参观办公空间环节,小朋友们童言萌趣,员工父母们支持认可,现场欢歌笑语,气氛融洽。在深度体验办公场景后,大家分成四组,到横琴创新方蹦床公园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大家在比拼中你追我赶、相互协作,一起体验运动的乐趣、感受团队的力量。

家,不是一个简单的物理空间,家庭幸福的源泉来自于家庭成员之间的爱与责任。公司也是一样,在金投,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营造着互尊互信、简单阳光、团结进取的组织氛围,公司倡导员工时刻感谢家人朋友、周边同事的关心支持,并坚持每年以不同形式、不同主题举办员工家庭日活动,以此传达公司对每一位员工及其家属的重视和关爱,不断激发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向心力、凝聚力。

本次家庭日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发展成果,增进了家属们对员工工作、对横琴发展变化的了解和认可,有效促进了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横琴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加速横琴产业培育发展落实横琴开发建设初心

长按关注:横琴金投

本文来源:横琴金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