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发布黑五战报:覆盖全国超600个城市  人均消费达1836元
TechWeb · 2020-11-25 14:38:41 · 热度:加载中...
【TechWeb】11月25日消息,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发布黑色星期五“全球扫货季”第一波战报,数据显示,洋码头4天时间共举办直播1742...

【TechWeb】11月25日消息,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发布黑色星期五“全球扫货季”第一波战报,数据显示,洋码头4天时间共举办直播1742场,直播总时长达429699分钟,横跨四大洲28个国家。覆盖全国600城市,人均消费高达1836元,北上蓉广渝购买力最强。”

从洋码头此次发布的战报中可以看出,今年黑五期间,消费者购买需求主要集中在奢侈品牌箱包、高端彩妆护肤品、大牌衣帽鞋靴。其中,Gucci、SK-II、Tom Ford、Max Mara、Moncler等国际知名品牌旗下的热卖产品正在成为最受国人青睐的海外购爆款。

根据官方的介绍,2个月前,洋码头平台8万多名买手商家已经开始中国消费者备货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澳洲、新西兰等83国的超低折扣、应季、潮流商品,包含服饰、鞋子、包包、美妆、母婴、保健等400多个品类。

据了解,自洋码头2014年首次将“黑色星期五”引入中国以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参与到黑五全球年终购物狂欢中。今年,洋码头黑色星期五“全球扫货季”于11月20日正式开启。“为了这场持续10天的黑五之战,我们在同步黑五优惠折扣的同时,还投入数亿元的红包补贴。”洋码头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平台将发挥供应链优势,保证各大品牌“断货王”不断供,让消费者酣畅淋漓的体验“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

本文来源:Tech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