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轮】大米和小米、梦饷集团、则一供应链3起融资事件
棋盘资本 · 2020-11-20 18:08:08 · 热度:加载中...
大米和小米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经济日报11月18日消息:大米和小米(深圳市复米健康科技有限

大米和小米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经济日报11月18日消息:大米和小米(深圳市复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奥博资本、博裕资本、元生创投、浅石创投。本轮资金用于推进干预康复产品和服务体系建设、智能化解决方案,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中小城市建设普惠型线下机构及公益培训。大米和小米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个面向自闭症、发育迟缓等发育障碍孩子家庭以及专业人员的的权威性综合资讯平台。主要分为上线家长培训业务,线下疗育基地,目前推出了针对自闭症儿童的自闭症发育迟缓儿童康复的专业训练实操课程。

梦饷集团获得C轮融资

搜狐财经11月18日消息:梦饷集团(上海众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C轮融资,投资方为诺亚财富、阳光保险、创新工场、君联资本。梦饷集团(原爱库存)成立于2017年12月,通过整合供应链与培训合规等一站式服务全面赋能店主创收创业,同时优化商家库存管理,提升人货匹配效率。

则一供应链获得6亿人民币C轮融资

猎云网11月20日消息:则一供应链(上海则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获得6亿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为基石资本,兰馨亚洲、中金资本。本轮资金用于加强IT投入并且巩固自身的市场地位,助力改变物流行业小散乱差的现状,实现“让天下没有难运的物品”的愿景。则一供应链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干线运输物流综合服务商,提供集铁路快运、公路运输、公铁联运为一体的物流服务。公司主要运用GPS定位远程监控、线上线下APP、车载定位设备、TMS系统等产品,提供货运物流服务过程的全方位货运保障。

2020年11月10-13日国内投融资事件

商业计划书请发至bp@laomaoffice.com邮箱

棋盘资本∣中国企业的资本向导

▲长按上方二维码 识别关注

本文来源:棋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