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在上海”系列直播11月20日预告|蔡天懿:做一款短视频创作者爱用的剪辑神器
第一财经 · 2020-11-20 15:27:19 · 热度:加载中...
“文创在上海”直播周本期嘉宾,Versa卫莎网络创始人蔡天懿,与我们分享做一款短视频创作者爱用的剪辑神器

如今,各种直播、长短视频正在占据很多人的碎片时间,我们正在进入一个“视频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于通过视频来获取信息、了解世界。随着视觉和图像处理技术的发展和普及,批个图、剪条片子,这些以往需要经过专业培训才能掌握的技能,开始变得越来越简单易学。这意味着,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剪辑师”和“导演”,每个人都可以创作自己的“大片”。如何用先进的AI技术和优秀的产品体验,去降低人们的创作门槛,让所有人都能成为创作者?

“文创在上海”直播周

涌流2020联合望江驿特别策划

本期嘉宾

Versa卫莎网络创始人

蔡天懿

与我们分享

做一款短视频创作者

爱用的剪辑神器

11月20日(周五)19:00

“文创在上海”直播周由上海市文化创业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和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联合指导,由第一财经、东方财经·浦东频道联手主办,并联合百度、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哔哩哔哩、网易直播、优酷、爱奇艺、新浪财经、梨视频、人民网上海频道、喜马拉雅、天翼视讯、阅文集团等多家播出播出平台同步直播。

蔡天懿Versa卫莎网络创始人一位80后的连续创业者。在法国学习并积累了创业经验后,2017年,他与大学同窗、华为算法团队的科学家赵维杰,一起创办了Versa(卫莎网络),开发出马卡龙玩图、不咕剪辑等产品。将AI技术与文化创作结合在一起,简化专业软件操作,降低创作门槛,助力大众创作者实现文创内容的生产和制作。

在上海有这样一群创业者:他们用心,会玩,以文化为元素,赋能各个行业,把各种有趣的创意变成有前途的生意;他们在上海这座城市,追寻人生出彩的机会,也为上海带来了更多魅力和活力。

“让理想梦想飞扬,让创新创意涌流”,这里是第一财经《涌流2020》栏目和东方财经·浦东频道《望江驿·遇见》栏目联合策划的“文创在上海”直播周系列节目。11月9日至11月20日,周一至周五19:00,我们将用两周的时间,邀请“涌流2020”特别推介的文化创业者走进直播间,在这些对话中,我们将关注文化创意在这座城市涌流的力量,探寻文创与不同领域的结合所产生的奇妙反应。

11月9日-20日周一至周五19:00亲身讲述 犀利观察连场直播 夜夜精彩“让创新创意涌流,让理想梦想飞扬!”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