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资本管理合作人余宁:李斌做对的三件事
新浪财经 · 2020-11-19 14:54:48 · 热度:加载中...
蔚来资本管理合作人余宁在2020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上表示,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无论手头上的资金充足与否,都坚持高端品牌的调性...

蔚来资本管理合作人余宁在2020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上表示,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无论手头上的资金充足与否,都坚持高端品牌的调性,以前中国品牌在品牌溢价上吃过大亏。此外,对研发的投入以及对终端用户的尊重,是蔚来能够良好发展,李斌做对的三件事。

余宁表示,作为企业创始人、董事长的李斌有三件事做的对。第一就是长期以来,蔚来都坚持高端品牌的调性,不管手上资金充足不充足。第二件事是对研发的投入,钱烧在研发上形成的是自己的IP和技术,是未来长远发展的基础。第三件事是对终端用户的尊重,蔚来一直对用户非常恭敬,提供最好的服务。他表示,随着时间的积累,到了一个爆发点。年初特斯拉股价股价上涨,也带动了国内新能源车企的一波涨幅。(刘洋)

责任编辑:尹悦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