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派投资集团荣膺"投中2020年中国最受GP关注的财富管理公司TOP5"
新浪财经 · 2020-11-18 13:53:11 · 热度:加载中...
来源:钜派投资集团 11月13日,在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投中资本协办的“第14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上,钜派投资集团荣膺...

来源:钜派投资集团

11月13日,在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投中资本协办的“第14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上,钜派投资集团荣膺 “投中2020年中国最受GP关注的财富管理公司TOP5”奖项,钜派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权威评选:

投中信息连续14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投中榜·有限合伙人榜单”,该榜单根据一级市场行业发展情况,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性著称,因此又被称之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

据悉,榜单选取参评LP 2019年7月1日—2020年6月30日的相关数据,通过问卷调研、访谈、数据排查、汇总核实等流程,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评选。本次榜单揭晓了“2020年最佳有限合伙人”、“2020年最佳引导基金”、“2020年最佳母基金”、“2020年最佳保险资金”、“2020年最受欢迎投资机构”以及“2020年最受欢迎LP”、“2020年最受GP关注的财富管理公司”等奖项。榜单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当前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新形势下,LP及GP所处的行业地位及活跃程度。

实力认证:

继续推动优质股权产品及其他资产类别

2020年恰逢钜派投资集团创立十周、上市五周年之际,荣获“中国最受GP关注的财富管理公司TOP5”是市场权威机构对钜派实力的认证,是钜派深耕财富管理及股权投资领域实力的体现。

经过十年发展,钜派集团旗下已经形成在持续深耕房地产投资产品的同时,继续推动优质股权产品的增长,以及其他资产类别的产品如二级市场、PE股权基金、海外资产、境内保险以及公募基金销售等的基调。截至目前,钜派股权投资团队已约与45家优秀管理人开展项目合作,包括深圳市创新投资、丰年资本、创东方投资、德同资本、加华资本、东方富海、创新工场、达晨创投、高瓴资本、同创伟业、鼎晖投资、基石资本、华兴资本、云锋基金等均为“投中榜·有限合伙人榜单”中上榜企业。钜派PE股权产品存续规模超200亿元,完成退出近100亿元,累计超300亿元,未来股权团队将继续以旗舰母基金为核心,深度捆绑业内顶级管理人,围绕科技,医疗,消费这三大产业集群,打造生态链,以超越管理人的维度深度扎根。最终优中选优,在资产透明化基础上,为投资人挖掘优质投资机会。

钜派公开资本市场团队则与各大证券类私募基金管理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合作的各产品策略管理人主要包括景林资产、淡水泉、高毅资产、光控资产、东方港湾、源乐晟、重阳投资、泓澄投资、星石投资、和聚资产、清水源、鼎锋资产、民森投资、上海明泓投资、泊通投资、合晟资产等。未来公开资本市场团队将进一步丰富深化公司标准化类资产产品线,丰富选股策略(主动选股、量化选股(指数软增强系列基金、指数硬增强基金、双指数基金、多空策略基金)),布局CTA策略与扩大特色策略基金(原油基金、债券基金、雪球结构基金),并在合适的市场时机推出中性策略基金,帮助客户更好的实现对二级市场产品的资产配置。

打造“资产透明化”行业价值标杆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排名靠前的企业,钜派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价值标杆机构。资管新规落地、行业洗牌、全球经济下行、疫情影响,多重因素导致的风险频发进一步加剧了行业的压力,三方财富行业已经踟蹰前行数年。钜派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倪建达倡议,“透明化”是行业破局的关键。钜派作为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机构,有责任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倡“资产透明化”,有义务探索新的模式并成为资产和财富管理行业价值新标准的倡导者。

2019年钜派提出“三个升级、两个透明、一个目标”,三个升级分别是交易对手升级、风险管理升级、理财师的专业能力和客户的风险管理意识升级;两个透明分别是资产透明化和投后透明化; 一个目标分三个层面,成就客户的财富梦想、成就员工的专业价值、成就股东的投资价值。

实现“两个透明化”有三个必备条件,一是必须是合规的私募机构,二是没有资金池,三是不能自融。“两个透明化的意义在于杜绝资金池和自融,尽量规避市场风险,严控管理风险,杜绝道德风险”。推进“两个透明化”,可以促进 “三个升级”,实现“一个目标”。

2020年年初,钜派资产透明化信息公示功能上线,目前首个向合格投资者披露的项目已发布数十条投后进展,其中包括募集动态、投资动态、投后管理三大类目信息,共50张图片、9个视频。该项目投资者可通过APP查看所投产品的投后进展,清晰地知道资金的流向、产品的风险情况及相应的风控措施,甚至细节到所投项目的工程进度。倪建达认为,坚持走“透明化”之路,就是要把底层资产变得更有价值,让投资人更了解我们,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责任编辑:常福强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