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生态圈 | 双十一四冠王!坚果投影持续创新,强势领跑投影行业
浩方创投 · 2020-11-17 17:57:52 · 热度:加载中...
坚果将持续创新给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浩方生态圈JMGO坚果投影连续四年天猫双十一同品类销售额销量Top 1,凭借极具创新力的高品质产品,坚果投影双十一在天猫单平台实现36分钟销售额破亿的好成绩,最终实现2.8亿的总销售额。除此以外还打造出了两款销售额破亿爆款产品:高亮旗舰坚果J10、全能机皇G9。这是消费者对坚果投影的认可。

自坚果投影成立以来,坚果投影都在积极寻求自我突破。作为智能投影行业的开创者,创新的基因就伴随着坚果。从九年前诞生的坚果G1,就以颠覆性的工业设计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随后可旋转投影角度的P系列便携投影仪的推出,更是创新了投影仪的使用方式,实现了天花板影院,随身投。近年来推出的J系列高亮旗舰,更是重新定义了智能投影仪的标准,从外观设计到内部结构都经过坚果的千次打磨,投影亮度更是刷新了市面上使用0.47’ DMD芯片的家用智能投影的亮度上限。

家用投影正在逐渐走进更多普通家庭的生活,实现大屏观影自由,成为居家幸福感的重要来源。未来,坚果将继续秉承“让美好视听无处不在”的理念,持续创新给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投资咨询可直接扫码联系

微信号|hofangservice

浩方创投,关注创业者和他的伙伴们,让创新价值最大化。重点关注消费升级、智能硬件、媒体创意、企业服务、零售物流等领域的早期投资。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本文来源:浩方创投